Close
返回澳門理工大學

在校學生專區

法國文化系列活動

法國的文學和藝術美名遠播,而中法關係蒸蒸日上,在經濟文化方面的合作潛力巨大,故掌握法語不但有助提高學生個人修養,更能帶來專業及社交方面的優勢。為讓更多學生有機會學習及體驗法國文化,學生事務處於本年9至11月期間舉辦了法國文化系列活動,活動詳情如下:

法國無伴奏音樂會 28/10/2016

法國著名無伴奏合唱團Les Voix Animées於2016年10月28日在禮堂舉行無伴奏音樂會。Les Voix Animées是一個青年歌唱家團隊,主打無伴奏合唱,表演曲目主要是文藝復興時期的複調音樂和古典平靜風格的音樂,並在教學和演出時融入積極的有創造性的思考。

法國藝術工作坊 26/10/2016

法國藝術工作坊於2016年10月26日舉行,同學了解法國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並透過實地參觀埃德加・德加雕塑展認識法國著名印象派大師的作品及特點。

法式芝士及麵包工作坊 19/10/2016

法式芝士及麵包工作坊於2016年10月19日舉行,同學認識了許多法國不同地區出產的芝士,並享用由法國廚師自製的麵包及品嚐各種法國芝士。

法國紅酒工作坊 9, 11/11/2016

於2016年11月9日及11日分別舉辦兩場法國紅酒工作坊,同學透過工作坊認識紅酒釀製及葡萄種植過程,氣候環境的影響及酒存的方法,以及學會紅酒品評並一嚐紅酒的機會。

法語課程 5/9-23/11/2016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