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He Yixuan (Bachelor of Arts in Chinese-Portuguese/Portuguese-Chinese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Host Institution: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Leiria, Portugal

在歐洲的一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也是收穫頗豐的一年。

我因為身體原因晚到葡萄牙幾天,對這個國家的第一印象很好。我喜歡那裏的簡單純樸,雷利亞這座城市可以給我很多親近自然的機會。至於學習,從剛開始的不自信、難以適應到學年中段的逐漸找到節奏,再到最後的享受,這是一個逐漸提高的過程。我很喜歡葡萄牙的教育方法,學習本應是雙向的、互動性的、自主性的,這樣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學生的興趣。而說到生活,雷利亞確如一些老師和學長所言,是個很適合學習的地方,這裏的娛樂活動沒有澳門那般五光十色,但也促使我們更多地關注葡萄牙文化和葡萄牙語這些真正有意義的東西。

在異國他鄉我學會了獨自面對很多問題,也在這個過程中收穫了成長。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