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Liu Jing

MPI exchange student to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Leiria, Portugal to study in the Bachelor of Arts in Chinese-Portuguese/Portuguese-Chinese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ation

轉眼之間,在葡萄牙為期一年的交換生話已經結束了。這一年裡,大家一起學習,一起生活,一起放鬆,旅行。這一年,鍛煉了我很多,也成長了許多。

在葡萄牙的一年裡,讓我有機會練習更多的口語與聽力,也讓我能夠更為直接地瞭解到葡萄牙的文化,感受到葡萄牙人的熱情,開朗與友好,見到葡萄牙更多的美麗的自然風光與獨有的風土人情。

當然,思念家鄉,思念親人是一種必然。尤其是生病時的脆弱,讓人格外想家。但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了同學的關心與溫暖。

不論如何,這一年對我來說都是珍貴而又有意義的。同時,也要感謝學校給予我們的這次機會,讓我們能夠走近葡萄牙,瞭解葡萄牙,開拓眼界。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