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Lei In Leng

MPI Exchange Student to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Castelo Branco, Portugal to study in the Bachelor of Arts in 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Education

非常感謝理工學院給予我到葡國交流學習的機會,讓我在知識,文化,際遇等各方面都擴闊了眼界。初次踏足歐洲,而且交流學習一年,心情感到既興奮又緊張。

在學習方面,不會因為語言而令我們不明白課堂的內容,老師在我們不太明白的地方亦都多加指點。聖誕節前夕,我們和葡國的學生互相交換禮物,亦借這些機會互相交流,所以不論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文化上,我們都獲益良多。

在飲食上,作為一個中國胃仍然不是太習慣歐洲的飲食,所以經常都會在宿舍煮食,大家互相交流煮食心得,使廚藝大有進步。

作為第一批國際漢語教育的學生,葡國的各位老師都對我們照顧有加,非常關心我們的生活是否習慣。甚至Paul老師還邀請我們到他府上作客,請我們吃葡國茶點,他的妻子和岳父告訴了許多關於葡國的一切,他們都十分友善。

通過這次交流學習,對葡國有了更深入的認識,葡語能力也提高了許多。除了葡國以外,更到了歐洲其他地方感受當地文化,更學會了獨立。這次的交流絕對是一次精彩之行,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