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Fan Youjun

MPI student from the Bachelor of Management, School of Business, exchanged to the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Beja, Portugal

非常幸運,我能獲得各位學校領導和老師的信任,大二下學期可以來到葡萄牙貝雅理工進行交流學習。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轉眼間一個學期的交流學習活動就要結束了,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段美好的回憶:忘不了一起在山頂觀賞日出的激動,忘不了在海邊沖沙激浪的欣喜,忘不了語言不通但是仍然友善的笑容,忘不了這裡的山、這裡的水,更忘不了老師同學們給予的無私幫助。來到貝雅所經歷的一切一切都已經融入了我的靈魂和血液。從此之後葡萄牙對於我而言不再僅僅是世界地圖上的一個地名——從此她對於我而言有了極其重要的意義:這裡有教導我的老師,這裡有我友善的朋友,這裡好像變成了我的第二個故鄉。我相信我回國之後,每每午夜夢回,一定會無比思念這裡,思念這裡的人,思念這裡的事,思念這裡的物。如果我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回到這裡,畢竟葡國的山融進了我的脊背,葡國的水溶進了我的血液,葡國人的親和友善融入了我的音容笑貌。我將永遠不會忘記這裡,感謝這次交流學習的機會,讓我經歷了完全不同的精彩人生。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