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Tong Chi Kit

MPI Exchange student to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Bragança, Portugal
Internship in the Bachelor of Science in Biomedical Technology (Pharmacy Technology)

(left 1) 唐智杰 Tong Chi Kit

今個冬天,我有機會去到葡國實習,今次的經歷我終生難忘,除了在葡國醫院實習,學到與自己本科有關的知識外,最重要是認識到一班新的朋友,大家文化上的交流。來自中國,巴西,俄羅斯,拉脫維亞,西班牙等的國家,以及他們本地的葡國學生,每個人都和藹可親,對我們都很友善。特別一群巴西的朋友,他們更帶我們周圍旅遊,由於巴西人同樣是說葡語,可以幫助我們這些不懂葡語的澳門人更容易融入葡國的生活。我們到了布拉干薩的醫院進行實習,他們工作的態度委值得我們學習,他們把工作盡量在工作時間中完成,不會把工作帶到自己的家庭中,而且同事間會像親人一般,經常會舉行一些小型的飲食會,實習期間,我們慶幸可以一同參與。每天晚上,我們會在宿社中煮晚飯,然後和其他國家的朋友進行食物上的交流。在無需實習工作的日子,我們到了不同的地方遊覽,去了一些較近的城市,波兒圖,里斯本,布拉加,這些城市都是位於葡國境內,然後也去了一些大型的城市旅遊,法國的巴黎,西班牙的巴賽隆拿,都是美得無法用言語形容。最後,要感謝澳門理工學院和葡國布拉干薩理工學院(Instituto Politécnico de Bragança ),以及布拉干薩醫院(Unidade Hospitalar de Bragança)。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