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潘語宣

台灣藝術大學交流生

時光飛逝,一個學期的交流時間即將結束,剛到澳門的記憶恍如昨日。我懷著雀躍的心情到來,也將抱著滿足的心情歸去。

在就讀視覺藝術學士學位課程的短暫幾個月,期間我瞭解了不少事情,一些我以前環境所無法知道的。想要真正感受不同地區的風情、不同的思想、不同的教育,唯有親身體驗才能有所體悟。這對我未來的藝術創作及思想有很大的幫助。

在這裡,一切都變得悠閒,課程不多,課餘時間不少,對於自身的自制力與規畫非常具有考驗力。在設備方面我想理工是十分充裕,在藝術學校,藝術相關設備雖然不大但相當齊全,尤其是版畫設備,可惜我並非專修版畫。

這次交流,參與了很多活動、認識一些新朋友,也改變我觀念, 對要成為一名藝術家應具備的態度和可嘗試的方向,課堂上要努力,課堂下要奮力,並且對於自己走的路堅持到底。

由於我是一個人過來,一個人活動的時間相對的變得很多,讓我有時間去思考未來的事,也讓我瞭解在家鄉我所擁有的,我將就這樣帶著各式各樣的想法回去。回到台灣後,去發展我所不足的,去珍惜我所擁有的。我想這份態度,是我來澳門學習到最棒的課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