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r à UPM

Student Corner

MPI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the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 Summer Camp”

Five MPI students participated in the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 Summer Camp” held by Beihang University from 24th June to 1st July, 2017.

MPI students attended the lecture about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 and visited many places in Beijing, including the Forbidden City, Summer Palace (Yiheyuan), Temple of Heaven, and the Great Wall. Students also visited Beijing University and the China Aviation Museum for academic exchange.

Student Sharing (Content in Chinese only)

李世傑-電腦學課程3年級

參加是次航空航天夏令營可謂獲益良多。在文化認識方面,體驗最深刻的莫過於遊覽故宮跟萬里長城,因為兩者都是中國最宏偉的歷史遺產之一。而在科技知識普及方面,對太空科技深感興趣的我更是大開眼界。通過不同範疇的講座與參觀,令我深深了解現時中國在航太科技水平的強大。而且還有幸與中國首位女太空人劉洋見面握手跟合照,令我覺得不枉此行。

呂晶琛-會計課程2年級

回憶起在北京的八天,我們聆聽了“中國載人航天科技”的專題講座,回顧了中國航天事業的探索歷程,展望了未來航天科技的發展與目標。我們參觀了北京航天飛行控制中心,真實地感受了電視上出現過的載人飛船起飛前後科研工作者們指揮調度、資料處理等場景,也有幸見到了中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我們也遊覽了航天博物館,感受到航天科技的神奇與魅力。夏令營中,我也結識了很多來自兩岸四地的朋友。所有的精彩,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一路高歌,所有的歡欣鼓舞,在這個夏天一齊相遇在北航。感謝這段美好的旅程,感謝相遇的所有朋友,你們是我2017年暑假最美麗的風景。

余晶晶-公共行政課程2年級

2017的夏天很高興有機會來到北航參加夏令營!通過破冰活動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我們一起聆聽張厚英教授和賈玉紅教授為我們拓展關於航空和航天的知識,一起聽導遊講解避暑山莊頤和園的離奇古怪事情,一起為青年論壇準備節目和資料,一起騎著自行車來到奧森公園,這段經歷足以在我的記憶裡面好好收藏!另外很榮幸能與中國首位女宇航員劉洋見面並合照;最後更令人難忘的是爬居庸關長城,我們勇敢挑戰陡峭的一方,每一步都是艱辛的,謝謝陪伴在我左右的小夥伴們!感謝“京港澳台航空航天夏令營”,讓我認識這麼多的朋友,體驗那麼豐富的文化!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