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To Macao Polytechnic University

Student Corner

Cai Naijie

MPI Exchange Student to Coimbra Nursing School, Portugal to do the placement in the Bachelor Science in Nursing

這次在葡萄牙交流實習的六星期內,我獲益良多。葡萄牙與澳門有著奇妙的關聯,由於澳門曾經是葡萄牙的殖民地,現時的澳門仍保留著葡萄牙的文化。葡萄牙是一個獨特的地方,從街道上、建築上、飲食上,都有著澳門熟悉的味道,或許應該說是葡萄牙在澳門處處留下了影子。

衛生中心的實習期間,護士醫生也願意花心機教導,令我獲益良多。我在葡萄牙交流實習的時間過得很愉快。還記得在葡萄牙衛生中心實習的每個早晨,無論是病人、護士還是醫生,看見你首先會說一聲你好、早安,即使我們互不相識,但一句問好已經打破了人與人之間陌生的隔膜。

這次的葡萄牙交流活動是一次很好的體驗,也讓我愛上葡萄牙這個地方。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