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讀理工  邁向成功
 
為幫助您準確把握青春和人生的方向和座標,為協助您更好地獲得高質素及高水準的高等教育,澳門理工學院將於日(星期六)下午時至,於澳門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總部和獲多利中心樓分校舉行“澳門理工學院年開放日”,全面展示和詳細介紹澳門理工學院學科發展、專業設置、教研水準、辦學條件和學生就業情況,誠邀全澳中學畢業生和其他有志報讀澳門理工學院的各界人士蒞臨!

垂詢及預約: 或 電郵
教學展覽及設施開放
(團體可在入口接待處預約校園導覽,每分鐘一次)
展覽廳→懷遠樓→課室→電腦室→實驗室→語言室→多媒體語言實驗室→體育館→綜合樓1樓餐廳→演講廳→圖書館
地點 : 禮堂

籃球、手球表演賽
巧固球展示

  地點 :體育館

15:00-17:30

資訊科技教學與科研經驗分享
 地點 :
 教學樓A座3樓數碼廊室 — 室及室—

16:00

學位課程報名手續學生活動課程與國際接軌獎助學金簡介會
地點 :

澳門理工學院合辦碩士課程
簡介會
地點 :

15:15-16:45

專車送至藝校星海豪庭校區參觀
上車地點 :
綜合樓地下接待處
垂詢:
 

紀 念 品 贈 券

參加在澳門理工學院總部或高等衛生學校任何簡介會,請在此贈券(可自行列印)上蓋章乙個,憑兩個不同組合印章可換精美禮品乙份。紀念品可在高美士街澳門理工學院總部或高等衛生學校接待處換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