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教與學質量保證的發展與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he New Frontiers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Quality Assurance in Higher Education

2016/11/22-24

Macao Polytechnic Institute, Macao, China

分組報告
Parallel Sessions


互聯網在中國高等教育教學中的應用研究 — 基於MOOCs教學模式的價值反思
  • 張運紅(華南農業大學)
摘要

MOOCs起源於教育技術變革,由此帶來了教學模式革新,進而引發教育思想革命,從而在技術、模式、思想上實現其在高等教育發展中的價值。但是反思MOOCs價值的三個層次,我們發現MOOCs價值的稚嫩與脆弱並存,推動MOOCs教學模式在高等教育教學中的運用依然道路漫長。

作者簡介
張運紅,華南農業大學公共管理學院講師,博士,畢業于中山大學教育經濟與管理專業,主要研究方向為高等教育管理、教育經濟與管理、比較教育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