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Close
报名

联络我们

理大亮点
立即报名 Top
立即报名

我们安排学生到海外学习,培养世界观、增强语言能力、扩阔眼光。现时多个课程推行外地交流计划,学生可申请到当地院校进行交流学习。

海外交流与合作

我们已与以下多个国家的著名大学签订学分互认协议,在读生或毕业生成绩和英语达到一定水平,可直接升读相关大学的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课程:

  • 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 美国伊利诺州立大学(Illinois State University)
  • 美国西东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
  •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
  •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科技大学(RMIT University)
  • 葡萄牙雷利亚理工学院(Instituto Politécnico de Leiria)
 

「3+1」学习模式

以下课程的学生在四年学习中,三年在本校学习,一年在外学习。

 

备注:当中的交通、住宿及相关生活费用由学生承担。

 

海外学习

 

我们与多所国内外大专院校签订交流计划协议,本校学生可申请到该些学校修习一学期或一学年之课程。详情请到交流计划网页查询。

为开拓学生科研视野,我们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开展交流项目,定期安排优秀学生前往该校,让他们在顶尖学者指导下,进行各项研究任务及学术交流。

学生也可参与短期交流计划,到外地进行科研或修习。我们举办「海外学习计划」,组织学生前往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进行为期三星期的文化交流学习,学习商业管理前沿、学习环境、模式及当地文化等方面的全球营商最新发展。

 

备注:当中的交通、住宿及相关生活费用由学生承担。

重要日期
2023-10-15 ~ 2024-04-3024/25学年研究生课程报名 - 硕士学位课程
2023-10-15 ~ 2024-05-1524/25学年研究生课程报名 - 博士学位课程
2024-01-15 ~ 2024-03-3124/25学年设计、视觉艺术、媒体艺术、音乐及体育类本科课程报名
2024-05-15 ~ 2024-06-3024/25学年本科课程(一般课程)报名 (高考生适用)
每年可获颁发奖学金学生人次:600人+

李昭文电子商务毕业生
电子商务专业小班化的教学风格,不仅让学生学到与商业、金融、统计、电脑等相关的知识,还能让学生接触了解到时下最新的相关技术与革新。